注册

退役的科比涉足中国青少年篮球培训市场


来源:新华网

科比曼巴精神训练营与其全球体育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动因体育18日向媒体正式发布了合作计划,这也是退役后的NBA巨星科比向中国青少年篮球培训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图为科比。新华社记者李颖摄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科比曼巴精神训练营与其全球体育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动因体育18日向媒体正式发布了合作计划,这也是退役后的NBA巨星科比向中国青少年篮球培训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青少年培训是中国体育产业近年来飞速发展的一个版块,青少年篮球培训行业由于存在着庞大的爱好者群体而备受追捧。作为诸多中国青少年关注的NBA球星,已退役两年的科比对中国青少年依然具备非凡的吸引力。

“在未来我会继续来到中国,在这里能和中国企业合作,我也希望用一些新的方式去帮助中国的年轻人。”科比说。

按照计划,该训练营将依据亚洲青少年的特点设计、制定训练内容,并招募50名中国青少年球员前往洛杉矶进行10天集训。本次训练营招募的对象是8-18岁的青少年,除常规训练项目外,还安排了沙滩训练、爬坡训练、灵敏训练等多样性的训练内容。

[责任编辑:韩火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