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牢记企业发展的“根”和“魂” 南粤基金狠抓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4月13日,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南粤基金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的八项规定》。公司董事长林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3日,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南粤基金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的八项规定》。公司董事长林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书记任学锋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专题学习班上强调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以及要求各级党委和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把加强国企党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这将是公司近期工作的重点。南粤基金集团要认真领会,全面抓好落实。

林涛进一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国企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政治责任;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中体现政治品格;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强化政治担当,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落实;要在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中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要在落实管党治党中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党组织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认认真真完成规定动作,积极主动选好做好自选动作,真正做到党建与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并重。

据悉,4月2-3日,广州市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后,林涛在清明假期第一时间用微信方式组织公司有关领导进行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安排。此次会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的八项规定》明确了落实的责任和要求,通过一条一条抓好落实,强化党建工作考核,切实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