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季搭配了解一下 白衬衫的6种搭法让你美到开挂


来源:凤凰时尚

天气越来越暖,你们是不是早已脱掉秋裤和厚重的外套,换上轻薄的衣服了呢~可是……面对衣橱满满的衣服,是不是又在苦恼每天穿啥呢??!今天就来帮姑凉们消除烦恼,推一波儿必备单品白衬衫的N种时髦穿搭,换季搭配让你美到开挂~

换季搭配了解一下白衬衫的6种搭法让你美到开挂

天气越来越暖,你们是不是早已脱掉秋裤和厚重的外套,换上轻薄的衣服了呢~

可是……面对衣橱满满的衣服,是不是又在苦恼每天穿啥呢??!

今天凰尚就来帮姑凉们消除烦恼,推一波儿必备单品白衬衫的N种时髦穿搭,换季搭配让你美到开挂~

Look 1 风衣+衬衫

自带潇洒气度的风衣作为春季最受欢迎的单品,做衬衫的搭档,当然少不了它的身影!

风衣+衬衫+牛仔裤+乐福鞋,随便一身标准搭配,就会让你气场瞬间2米8!

编辑搭配示范

Look 2 半身裙+衬衫

春天就是裙子的季节,随风飘荡的裙摆,在搭上一件白衬衫,想要的女神风范儿立马出现!

早晚温差大也可以外搭一件薄毛衣哦~

编辑搭配示范

上半身秋天下半身夏天,换季乱穿衣大法瞬间Get有木有!

Look 3 各种小外套+衬衫

这些小外套简直就是换季的救星,不知道穿什么来件休闲风的牛仔外套,或者来件机车范儿的皮夹克、酷酷的飞行员夹克、文艺气质格纹西装也不错哦~              

每一件搭配白衬衫都可以毫无费力的展现出你的美~

编辑搭配示范

[责任编辑:戴陈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