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近70的里皮很挫败 一些球员该回家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一年后,昨晚,国足0比6输给了威尔士。这是里皮执教生涯的最大分差失利,国足历史上在主场最大比分的一场输球。

0比6大败后里皮震怒 哪些出工不出力的球员会被清除出国足?

里皮

一年前的3月23日,国足在十二强赛1比0干掉了韩国。或许,你还记得当时的一些热闹场面。

一年后,昨晚,国足0比6输给了威尔士。这是里皮执教生涯的最大分差失利,国足历史上在主场最大比分的一场输球。

赛后里皮说:“其实在比赛之前我对比赛的各种结果都有心理准备,只是这场比赛出乎我意料的是球员的表现不能让我满意。“

“抛开对手实力的客观因素外,我觉得球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我作为主教练应该承担所有责任。我犯了一些错误,首先错误体现在对本次集训球员的选择上面,第二个错误在于对今天首发球员的选择上面。”

年近70的老爷子很生气。“再过一个月我就将年满70岁,在如此高龄我依然活跃在替补席上,是因为我对于足球事业的热爱,这也是支撑我工作的主要原因。但是,如果我征召的球员在入选国家队之后没有表现出对这份工作和事业的热爱,那我的工作就会变得很困难”。”

这些话说得很重,态度很明显:有些球员的工作态度太让人失望。惹老爷子生气的,以后基本上都没有好果子吃了。

国足对威尔士队时的首发阵容

既然国足队员让里皮如此生气,那么,他会把哪些他觉得出工不出力、态度散漫的、能力不足的队员清除出国足呢?

在主要的球迷社区“虎扑足球”里,看看一些球迷的意见:

@艾尔克森:

王燊超、贺惯、郜林、黄博文基本用实际行动关上了未来的国家队大门了吧。

@逍遥圣人:

目测上半场换下去的队员,以后里皮可能不会给机会了。

这比赛上半场某些球员就是来搞笑的,散着步看着世界级球星表演。

@光明的祈祷:

王燊超、贺惯是实力不行。但凡多看上港几场球就能看出来。上港只是中前场太过于强大,给对手造成了压制,其实后防线都难堪大任。

郜林是态度有问题。每年只拼几场,大部分都在踢养生球。

黄博文比郑智小7岁,现在高强度的比赛踢不了30分钟。

@安神补脑子:黄博文是爱将,而且他是优缺点很明显的队员,这场锅不能全怪他,而且,他和蒿俊闵同时双后腰都是灾难表现,反而郜林表现没机会了。

……

那把这场比赛上过场的国足队员都端出来,你来选吧:

12-颜骏凌;3-郑铮、6-冯潇霆(70’21-邓涵文)、25-贺惯(46’2-刘奕鸣)、28-王燊超(46’4-李学鹏);11-蒿俊闵、16-黄博文(46’13-何超);19-韦世豪、7-武磊、18-郜林(46’20-于汉超);22-于大宝(46’24-赵旭日)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