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穿白色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


来源:凤凰时尚

姑娘,不穿白色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

姑娘,不穿白色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

不少小仙女都觉得白色容易让人显得臃肿,那么今天凰尚就来告诉哪些单品在显胖行列中成功逆袭,成为了本季不可或缺的单品!

白色单品种草——打底衫

白色单品相信是每个小仙女衣橱中最不可或缺的单品了!从夏天的素TEE到秋冬的针织单品,百搭程度可以算是单品中的Top 1了~

白色单品种草——针织开衫

眼看着温度渐渐转暖,终于轮到针织开衫登场了!赵丽颖和国美小姐都穿着粗棒针开衫出街↓

想变成大长腿的估量可以尝试一下乔欣街拍中的短款设计,搭配黑色修身长裤与小白鞋,是不是非常时髦呢!

白色单品种草——白色裤装

白色阔腿裤是这一季时髦咖们最爱的逆袭单品,穿上就能瞬间变成时髦大长腿!

直筒型的白色长裤最能修饰腿型,搭配相近色系的鞋子还能瞬间拉长腿长哟!

白色单品种草——小白靴

人人都爱的小白鞋凰尚相信就算不用说,你也早已经被种草了有没有?

好看又好穿的小白靴基本上承袭了小白鞋所有的优势,与阔腿裤搭配起来总能让人感受到一种时髦又有型的惬意感~

白色单品种草——白色手袋

干净又素雅的白色包包可以说是最好搭的时髦单品了~相比起过长的风衣外套,短短的夹克与格纹西服就轻盈了不少,搭配一个白色包包整个人都Chic了起来~

[责任编辑:戴陈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