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市这些食品白送都不要? 看完无语了……


来源:凤凰网综合

据超市的员工透露:“这些食物虽然是超市里卖的最好的,但白送给我们都不会要,其中的猫腻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很多顾客不知情,总喜欢来超市买这几样食物!”

超市员工揭秘:超市这几种食物,白送员工都没人要,顾客却总喜欢买

自从有了超市,人们的生活就方便了许多,缺什么去超市就能买到,但有些东西最好不要在超市买!

据超市的员工透露:“这些食物虽然是超市里卖的最好的,但白送给我们都不会要,其中的猫腻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很多顾客不知情,总喜欢来超市买这几样食物!”

1、肉馅

家里每次吃饺子或者吃包子的时候,都会用到肉馅,而超市的肉馅在灯光照射下会显得特别的亮,会给客人一种很新鲜的感觉,而且价格和菜市场的肉馅一样。

据超市内部员工说,客人买的肉馅都是已经搅好了的,通常都是用碎肉搅的,而且肉质上也看不出什么异常来。

2、散称咸菜

超市的咸菜种类很多,通常都是放在陶瓷容器中,整整齐齐地摆城一排,人来人往的时候,咸菜上面或许都没有遮盖物......

到了第二天,看到咸菜快没有了,售货员就会再添加进去,而容器底的旧咸菜和刚倒入的新鲜咸菜混搅在一起,不觉得膈应吗?

3、肉类熟食

超市里的各种肉类熟食闻起来香味扑鼻,可检测出来的结果却可能让你大吃一惊。肉类熟食成本高,极个别超市在估算不准的情况下往往会出现余货滞销,这些食物理所当然出现在第二天的货架上。

如果放的时间长了,有的商家可能会用一些防腐剂来保持新鲜,超市的地方一般都是租赁方式的,商家怎么做,超市很难干涉。

4、散装主食

下午逛超市的人会比较多,他们大多数会买一些晚上要吃的主食或者蔬菜等等,有的主食是装好的,比如馒头,有的主食是散称的,比如烙饼、千层饼等等。买散称的主食一定要问问是不是热的,尽量买热的,如果是凉的,很有可能是隔夜的。

因为超市人流大,很有可能是当天做好的当天就可以卖完,而且都是趁热卖光,如果不是热的,就要注意了。

5、散装速冻食品

超市的速冻食品有很多种,例如速冻饺子,但最多的还是这些火锅必点菜,蟹棒,鱼丸,猪肉丸、牛肉丸等。虽然速冻食品的保质期比较长,但也总有期限,而且超市不可能等容器中的食物卖到一个不留才加新的,一般都是卖到一半的时候,就会添加,然后搅拌在一起。所以我们是看不到生产日期的,如果有需要,最好是购买能够看到保质期的袋装产品。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