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毒!全英赛首日7组种子选手遭一轮游,国羽世界冠军被横扫!


来源:东方网

有毒!全英赛首日7组种子选手遭一轮游,国羽世界冠军被横扫!全英赛在羽毛球运动员心目中的地位堪比世锦赛,每个运动员都抱有冲冠的决心。没想到今年的全英赛首轮就异常激烈,7位(对)种子选手遭遇一轮游,国羽双

有毒!全英赛首日7组种子选手遭一轮游,国羽世界冠军被横扫!

全英赛在羽毛球运动员心目中的地位堪比世锦赛,每个运动员都抱有冲冠的决心。没想到今年的全英赛首轮就异常激烈,7位(对)种子选手遭遇一轮游,国羽双打世锦赛冠军组合刘成张楠,更是被十八线选手2局击败,可谓最大冷门。

女单:李文珊2-1因达农③

因达农作为本次赛事的3号种子选手,也是女单夺冠热门,首轮对战加拿大的李文珊。李文珊的世界排名在18名,实力上也和因达农差距甚远,即便如此,因达农苦战三局最终被李文珊击败。

在赛场上的李文珊体能充沛,第三局仍旧能快速的移动和大力下压,这对于任何一个选手来说都是噩梦。单打最怕跑不死的选手,而因达农在被对手“小强精神”的压制下,假动作、拉吊等技术收效甚微,遗憾遭一轮游。

男双:廖敏竣/苏敬恒2-0张楠/刘成④

廖敏竣/苏敬恒应该属于中国台北的第四双了吧,世界排名第18,却能将世界冠军组合,男双4号种子选手张楠/刘成击败,本身就是爆冷,若是直下两局就更令人意外。没想到他们确实做到了,2局比分均为22-20,在关键时刻的关键分数上,他们都能更胜一筹。

张楠刘成两人在2017年的世锦赛上拿到男双冠军,又在丹麦顶级赛上再次拿到男双冠军,年终总决赛也是稍逊“小黄人组合”,屈居亚军。这次却在首轮告负,实在令人惋惜。

混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2-1谢影雪/邓俊文③

邓俊文和谢影雪的组合实力十分强悍,在2017赛季中两人曾击败郑思维和陈清晨,夺得丹麦顶级赛的混双冠军;在年终总决赛中,两人获得亚军;在2018年的马来西亚大师赛中,两人击败国羽的郑思维/黄雅琼,又夺混双冠军。

两人此次作为3号种子选手,却被排名第29位的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比赛,可谓让人大跌眼镜。

在其他的比赛中,男单的8号种子选手,也是在上周日在德国赛中取得男单冠军的周天成,在对战印度的普兰诺时,在先胜一局时被逆转2局,以1-2不敌对手;女单的6号种子选手,韩国一姐成池铉2局(16-21 17-21)不敌日本女神大堀彩;男双的大马双蔚组合2局(21-13 21-17)横扫5号种子选手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女双的保加利亚斯托伊娃姐妹同样以2局(21-11 21-19)击败6号种子选手印尼的波莉/拉哈尤组合。

看来这些逆天的比赛,就连网友都忍不住说:全英赛难道有毒?上来就先淘汰种子选手!不过,大部分实力选手都还在,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好看,国羽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