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府设委员会 检讨专营巴士服务


来源:大公网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3日)宣布,成立香港专营巴士服务独立检讨委员会。

港府设委员会 检讨专营巴士服务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3日)宣布,成立香港专营巴士服务独立检讨委员会,并委任伦明高法官为独立检讨委员会主席、欧阳伯权及罗康锦教授为委员,检讨香港专营巴士服务。

该检讨委员会将于3月下旬正式投入运作,并在约9个月内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书。港府表示,委员会可邀请有关人士、团体及公众就专营巴士的运作及监管,向行政长官提出相关建议,以维持香港专营巴士服务的安全可靠。关于大埔交通意外成因及所涉人士的法律责任等事宜会由警方进行调查,不属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2月10日大埔发生致命交通意外后,林郑当日即表示会成立一个由法官领导的独立检讨委员会,以全面检视专营巴士营运和监管事宜。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