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奥迪醉驾女司机:车子只剩轮毂还在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3月9日报道,前一天0时10分许,深圳交警在新区大道“猎虎”时,一辆右前轮只剩钢圈的白色奥迪小车缓缓驶来。见状蜀黍立即将车辆拦停并上前询问情况,没想到这辆车不仅右前轮爆胎,左前轮也早已憋下去了,驾驶位旁的车窗还沾满了呕吐物,而司机是一名女性。

深圳奥迪女司机醉驾,车子只剩轮毂还在开

“三八妇女节”是女性朋友们的节日,然而却有人在节日来临之际,送给自己一份特殊的“大礼”。

据企鹅号“深圳交警”3月9日报道,前一天0时10分许,深圳交警在新区大道“猎虎”时,一辆右前轮只剩钢圈的白色奥迪小车缓缓驶来。见状蜀黍立即将车辆拦停并上前询问情况,没想到这辆车不仅右前轮爆胎,左前轮也早已憋下去了,驾驶位旁的车窗还沾满了呕吐物,而司机是一名女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样的车为什么还开上了路?

现场民警发现该司机浑身酒气,神情恍惚存在酒驾嫌疑,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66mg/100ml(注: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为饮酒驾车。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属醉酒驾车。)。

据司机陈某供述,3月7日晚陈某与客户及朋友一起在南山区欢乐海岸一饭店吃饭喝酒,洽谈业务,期间陈某喝了一些白葡萄酒,直到晚上23时左右。

饭后陈某本想叫个代驾,但叫了很久都没有叫到代驾,只好让饭桌上没有喝酒的朋友杨某开车并送他回家。离开杨某家后,陈某又独自一人驾驶小车准备开往西丽大学城附近找另一朋友,行驶至新彩隧道往龙华方向出口处时,交警发现其小车右前轮爆胎,遂立即将其拦截查获。

明明去西丽为何又出现在新彩隧道往龙华方向出口呢?陈某表示是因为对市内道路不熟悉,而问起车胎去哪了?怎么爆的?陈某表示不知情:还能开啊!

无独有偶,在南山区同样有位女司机,因心存侥幸醉驾终被蜀黍查获。

2018年3月7日晚22时25分许,南山大队民警在望海路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奔驰小车驾驶员巩某(女)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59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1.7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悉,巩某是一名品酒师,从事红酒销售工作,工作时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喝几次酒,但每喝酒后都会叫代驾。7号傍晚,巩某与朋友一行人在蛇口渔人码头一餐厅一起吃饭喝酒,期间巩某喝了大概半瓶红酒。聚餐结束后,巩某准备送朋友回附近酒店,但通过手机叫代驾却很久没有人接单,巩某一时侥幸,想着开车到酒店那边再叫代驾,谁知还未行驶到酒店就被交警查获了。

巩某坦言原本第二天要出差,现在发生了这件事,也不知道如何跟客户交代,后悔莫及。

来源:深圳交警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奥迪女司机醉驾,车子只剩轮毂还在开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2/16/wemedia/a811f2032ab8139310d351782a0b8fff8528372a_size22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