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祸港四人帮”——陈方安生美国“乞怜” 引义愤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陈太勾连外力公署:坚决反对“祸港四人帮”之一的陈方安生日前到美国接受“奥康纳正义奖(O'Connor JusticePrize)”,其间与多名美国政客见

 

陈太勾连外力公署:坚决反对

“祸港四人帮”之一的陈方安生日前到美国接受“奥康纳正义奖(O'Connor JusticePrize)”,其间与多名美国政客见面,并声称在“北京压力”下,担心特区政府透过实施新法律,藉此“打压”异见人士云云。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昨日响应表示,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以任何借口干涉香港内部事务和中国内政,坚决反对香港个别人与外部势力相互勾连,诋毁抹黑“一国两制”和香港法治,公然鼓动外国势力插手香港事务,置香港同胞的尊严与利益于不顾。

外交部驻港公署并说,公署注意到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都对此表示反对和义愤。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