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揪心的七公里!不知网友会怎么评价这位珠海警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除夕赶机遇麻烦!珠海交警用这种方式送她去机场2月15日,除夕,一位市民载着母亲前往机场赶飞机,偏偏在半途中车辆出了事故,车辆无法发动。为了让市民不耽误春运回家的飞机,交警紧急用警车将市民送往机场。2月

除夕赶机遇麻烦!珠海交警用这种方式送她去机场

2月15日,除夕,一位市民载着母亲前往机场赶飞机,偏偏在半途中车辆出了事故,车辆无法发动。为了让市民不耽误春运回家的飞机,交警紧急用警车将市民送往机场。

老人在机场与交警合影

2月15日正值除夕,上午10点多,杨女士开着白色马自达小车,载着儿子和母亲从前山出发,向着珠海机场一路行驶。这一家人老家在成都,杨女士早早帮母亲订好了当天一点钟的机票,让母亲在除夕夜回成都和家乡人团聚。

大概11点左右,杨女士来到机场路交金岛路的路口,这时前面一辆粤澳两地牌黑色丰田小车在红灯路口停了下来。有13年驾龄的杨女士只顾着叮嘱母亲路上的安全事宜,却没留意到前车已经停了下来,马自达撞上了丰田小车的车尾。

市民驾驶的马自达撞上前车

被追尾的丰田小车

金湾交警大队梁警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判定杨女士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杨女士看了看自家小车,车头严重损坏,已经无法启动了,但母亲还要赶飞机回成都,这里距离机场还有近7公里路,怎么办才好?梁警官看杨女士发愁的样子,主动了解情况,提出用警车送母亲去机场。

梁警官发动警车,一路向机场方向赶去,不到20分钟,就顺利将杨女士的母亲送到珠海机场,还帮老人拎行李送到候机厅。杨女士的母亲很感动,不停地感谢交警同志让她没有耽误回家的行程。

来源:珠海特区报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