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短道速滑也被“脏”了?选手:没想到韩国会这样


来源:观察者网

冬奥男子短道速滑也被“脏”了?中国选手出局后: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17日晚,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中国队选手武大靖在第4组出场,武大靖在冲刺前与匈牙利选手刘

冬奥男子短道速滑也被“脏”了?中国选手出局后: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

17日晚,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中国队选手武大靖在第4组出场,武大靖在冲刺前与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发生碰撞,最终被判犯规无缘晋级。这也意味着男子1000米项目,中国队彻底无缘!

赛后,武大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很不可思议,没想到在韩国会这样……我已经领先了,我以为我被判进了呢……” 

在整个平昌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韩天宇、任子威、武大靖全部以犯规出局告终。而几乎同一时间,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韩国选手金雅朗疑似犯规却未被判罚……短道项目解说员刘星宇也无奈表示:“这就是平昌!韩国队的主场!”

很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认为受到不公待遇:

500

500

不过,不少观众看完比赛现场视频后认为,确实是武大靖处理的不够好。

​赛后武大靖也更新微博,说“越是硬仗我们自身越该硬气,我会拼到最后”。

500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