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年初二 深圳网友称被的士司机持砍刀威胁


来源:中青在线

深圳网友称今日被的士司机持砍刀威胁警方:车辆已经找到深圳一名网友在微博发文:“今天早上在安托山七路通过滴滴平台叫了出租车,叫的出租车粤B***YX,来的出租车为粤B***YZ,车牌不符,且

深圳网友称今日被的士司机持砍刀威胁警方:车辆已经找到

深圳一名网友在微博发文:“今天早上在安托山七路通过滴滴平台叫了出租车,叫的出租车粤B***YX,来的出租车为粤B***YZ,车牌不符,且司机铭牌非本人。上车议价200,拒绝后,司机在侨香三路国华大厦路口将我们放下,并用砍刀威胁,路口停车场保安全程见证。”

这位网友还@深圳交警和深圳公安,称“此事涉及公共安全,请公安部门关注!”

17日中午12时47分,深圳交警官微转发该微博,并回复:“接网友举报后,深圳交警机动训练大队进行调查,车辆已经找到,案件已由派出所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