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铁连续一周运客超150万 14日计划加开列车92.5对


来源:金羊网

广铁连续一周运客超150万14日计划加开列车92.5对除夕将至,珠三角铁路将迎来节前最后一波客流高峰。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月13日该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56万人,自2月7日起连续一周日发送旅客超15

广铁连续一周运客超150万14日计划加开列车92.5对

除夕将至,珠三角铁路将迎来节前最后一波客流高峰。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月13日该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56万人,自2月7日起连续一周日发送旅客超150万,客流量持续高位运行。

2月13日,春运进入了第13天,距除夕还有2天。当日,广铁预计发送旅客156万人,同比增加8万人,增长5.4%。其中,广州站发送14.2万人,广州东站发送11万人,广州南站发送26万人,深圳北站发送18.5万人,深圳站发送10万人。

为了让广大旅客能安全顺畅地回家过年,2月13日广铁集团继续增加热门方向运力,共安排加开旅客列车180对,其中高铁动车75对,普速列车105对。2月14日,计划加开旅客列车92.5对,主要去往成渝、武汉、南昌、湖南等方向。

需要购票的旅客请注意:普铁2月15日广州至北京、东北、沪宁杭、川渝、西北及华北方向还有少量余票;高铁14日佛山至重庆、贵阳还有少量余票;高铁2月15日广州、深圳至长沙、宜昌、怀化、衡阳、福州、厦门、南昌、沪宁杭、成都、贵阳、重庆、潮汕还有少量余票。

据悉,春运高峰期,为方便旅客出行,广铁集团在各大车站增设咨询服务台。广州东站分别在一楼、二楼和广场平台转角处设置了6处亲情服务咨询台,安排专人提供资讯服务。在深圳北站东广场进站口外设置咨询服务台,福田站、虎门站、潮汕站、惠州南站等发送量较大的车站在进站口外与验证台合设的方式,设置咨询服务台;同时,为旅客提供大站便民托运服务业务,拓宽服务台功能,方便旅客托运不便携带的大件行李等,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