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成“年度剧王” 《人民的利益》火热登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人民的利益》此次再度牵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与深圳一指通公司、湖南卫视文传进行第二次合作。

《人民的名义》成“年度剧王” 《人民的利益》火热登场

《人民的利益》今年将再掀热潮。

日前,2017年的电视剧收视率10大排名结果已经出炉,从收视率来看,2017年是电视剧大年,爆款剧和现象剧频出。《人民的名义》成“年度剧王”,这部电视剧在播出时真的是火到不行,这部主打反腐倡廉的剧火遍各个年龄层,确实非常少见。该剧成绩也让6家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最后以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湖南卫视,投资收益率高达120%。可以说,投资这部《人民的名义》,并不是纯财务投资,而是风险投资和战略投资。播出时期,剧中达康书记的热度不亚于各个流量小鲜肉,全网都在给他打call,谁说年轻人只喜欢看偶像剧,这样尺度大、演技佳的电视剧,人人都喜欢。

2月4日下午,湖南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我们在一起”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彭年酒店顺利进行。本次项目推介会主办团队可谓阵容强大。推介会由湖南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由一指通信息科技、美亚娱乐、CLASSIFIED GP、科地农业等联合主办。

而《人民的利益》(暂定名)此次再度牵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与深圳一指通公司、湖南卫视文传进行第二次合作,共同主导製作及发行,有望再续辉煌。《人民的利益》(暂定名)拟邀国内知名导演温豪杰作为本剧导演,拟邀毛卫宁作为本剧编剧。演员团队也非常豪华,拟邀请陈道明、陈宝国、张嘉译、吴刚、王志文、董子健、海清、江姗等老戏骨续写传奇。

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戴陈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