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熊尼克劳斯宣布退居二线


来源:凤凰体育

金熊尼克劳斯宣布退居二线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已经为高尔夫事业奋斗了几近一辈子了,如今这位78岁的老者终于决定从高尔夫一线上退下来,承诺减少他的工作业务,把更

金熊尼克劳斯宣布退居二线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已经为高尔夫事业奋斗了几近一辈子了,如今这位78岁的老者终于决定从高尔夫一线上退下来,承诺减少他的工作业务,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家人身上,并专注于慈善事业。

这位78岁的18次大满贯冠军拥有者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致力于发展金熊品牌,力图使其成为高尔夫球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不过当地时间本周四金熊发出了声明,他决定转移生活重心,是时候把注意力集中在妻子芭芭拉和家人点身上了。

尼克劳斯表示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也将继续支持尼克劳斯公司。

“我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建立尼克劳斯公司,我觉得现在是时候了,需要降低参与度,去追求更多其他我感兴趣的东西了。”

“我今年78岁,身体健康,也还有很大的活力和热情,但在去年秋天我明显感觉到,该花更多时间在这些其他的活动上了。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我希望支持我的妻子和把更多时间花在其他家庭成员上。”

“我多次说过,芭芭拉一生都在支持我和我的职业生涯,而从过去几年来,我一直也在努力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支持她和她的事业上。”

“我很享受这个方面,想继续把我的时间花在她和其他改变生活的努力上,一起享受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