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第二场次轮 两人并列领先


来源:凤凰体育

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第二场次轮两人并列领先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贰号球场完成次轮。25岁的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JosephWinslow)

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第二场次轮两人并列领先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贰号球场完成次轮。25岁的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JosephWinslow)今天捉到6只小鸟,以69杆(-2)结束。英国球员威廉·哈罗(William Harrold)今天捉到8只小鸟,遭遇1个柏忌,以65杆(-7)的全场最低杆完场次轮,两人均以两轮总成绩139杆(-5)单独领先成绩榜1杆。

首轮领先者26岁的中华台北选手洪骏刚今天打出74杆,两轮总成绩140杆(-4)目前单独排名第二。

爱尔兰球员布莱恩·奥多诺万(Brain O'Donovan)今天交出73杆,与三位美国选手科迪·帕拉迪诺(Cody Paladino,70)、杰斯·斯皮斯(Jesse Speirs,71)、泰哈卡诺本(Kevin Techakanokboon,70)均以两轮总成绩141杆(-3)落后领先者2杆目前并列第四名。

上周五刚过23岁生日的菲律宾业余球员杰斐逊(GO LIoyd Jefferson)前两轮均打出71杆(-1),与韩裔阿根廷籍球员马丁·金(Martin Kim,69)以及英国球员贝尔特(Alexander Belt,75)同以两轮总成绩142杆(-2)目前并列第八名。

“今天感觉很好,前两轮都非常稳定。昨天是整体很好,今天颇为波折,不过结果还是不错。”温斯洛说。周五次轮,温斯洛除了6只小鸟,遭遇了1只柏忌和1个双柏忌,“周末两轮我希望自己能稳定发挥,保持现在的策略,将5杆洞打得更好,保持专注。”

温斯洛2015年转职业,活跃在美巡赛在拉丁美洲的发展级巡回赛美巡拉美赛。两周前,温斯洛刚结束在美巡拉美赛的资格赛,他在波哥大前三轮分别交出72-70-65杆,还剩18洞时,排名单独第二,但是,他在最后一轮交出80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7名,与2018赛季的美巡拉美巡回赛全卡擦肩而过,获得有条件的参赛资格。

本周来到海口观澜湖,温斯洛将尽力争取今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全卡。

哈罗去年在厦门举行的亚巡赛赛事上首轮打出64杆。今天,他在海口观澜湖贰号球场于第7洞到第9洞,第11洞到第13洞,两次连续三个小鸟进账,交出65杆的低杆成绩。“我今天的铁杆很精准,尤其推杆很好,把握住了小鸟机会。昨天我的推杆也不错,只是开球不如今天。”昨天首轮,他是以74杆结束。哈罗在2014年曾赢过欧巡挑战巡回赛,在欧洲职业巡回赛上也有获胜记录。

马丁·金曾参加过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比赛,过去三个赛季活跃在韩巡赛,去年也打了一年的日巡赛。本周,他力争获得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全卡。“我的目标是美巡赛,再次回到中国参赛,首先希望这周能够获得全卡资格。”

本周共120人参赛,其中美国球员29位,韩国选手27位,中华台北和澳大利亚各13位,日本球员11位,英国球员6位。越南、泰国、新加坡、南非、瑞典、新西兰、马来西亚、缅甸等均有一位球员参赛,

比赛将进行72洞比杆赛角逐,成绩排名前15位的球员,获得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的赛季全卡,随后的25名(含并列)球员将获得有条件的参赛资格。在2018赛季年度奖金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将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韦伯网巡回赛是球员们进入美巡赛的唯一通道。

在两场国际资格赛结束后,面向国内球员的第三场资格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星期二-星期五)在广西柳州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过2015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国内球员资格赛,黄文义当时以领先7杆的优势获得第一名。球员们可在官方网站报名。

在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国内球员资格赛结束之后,美巡系列赛-中国2018赛季揭幕站成都锦标赛将于3月15日至18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之后重庆锦标赛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全年预计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比以往提高25%。

美巡赛在中国于2014年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