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仅仅两场比赛是远远不够的 伍兹或将出战威士伯?


来源:凤凰体育

仅仅两场比赛是远远不够的伍兹或将出战威士伯?北京时间2018年2月10日,虽然泰格-伍兹一直表示希望能有一个完整赛季的美巡赛赛场,但除了农夫保险赛和捷恩斯公开赛,对其他参赛计划一直是三缄其口。一直到大

仅仅两场比赛是远远不够的伍兹或将出战威士伯?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0日,虽然泰格-伍兹一直表示希望能有一个完整赛季的美巡赛赛场,但除了农夫保险赛和捷恩斯公开赛,对其他参赛计划一直是三缄其口。

一直到大师赛前,可以预见的是由于世界排名过低,伍兹肯定无法参加两场世锦赛,但即使只是介于大师赛前热身的考虑,仅仅一场捷恩斯公开赛肯定是还差得远的,很多人预测伍兹很有可能会前往帕尔默邀请赛,他曾八次在此获得胜利,而本田精英赛也应该是赛程上的一员,毕竟他从家里走着就可以去PGA全国度假村参赛。

除此之外,很多人还认为老虎可能会出战3月8日至11日的威士伯锦标赛,这场赛事自2000年创立以来,尚未迎接过老虎的光临。威士伯锦标赛的暂定名单已出炉,上面还并没有伍兹的名字。

“真的,这是最好的机会,”威士伯锦标赛主管蕾西-韦斯特表示,“实际上,去年的冬天我们也是这样认为,可他没有来,但是我们会一直和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保持联系,我们仍然在可能的名单上。至少我们没有被拒绝。”

很显然,关于伍兹的参赛与否,一切也还是猜测,但韦斯特也补充道,她希望在捷恩斯公开赛后就能听到一些消息,这样她的比赛才能有一定的时间为伍兹进行安保工作的准备。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