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6次轮白老虎并列领跑 刘晏玮交70杆无缘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超级6次轮白老虎并列领跑刘晏玮交70杆无缘晋级北京时间2018年2月10日,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的世界帕斯超级6高尔夫球赛在风中结束次轮激烈争夺,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本轮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

超级6次轮白老虎并列领跑刘晏玮交70杆无缘晋级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0日,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的世界帕斯超级6高尔夫球赛在风中结束次轮激烈争夺,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本轮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迎头赶上,追平首轮领先者卫冕冠军布雷特-拉姆福德,两人并驾齐驱领跑比赛。

由于大风天气的影响前世界第一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本轮表现略有起伏,收获四只小鸟但也吞下四个柏忌,所幸在15号洞连续第二天抓下老鹰,单轮-2的成绩让他成功追平本轮收获两鸟两柏忌交出平标准杆成绩的首轮领先者拉姆福德,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维斯特伍德表示:“我们都打得很好,但没有太多的击球机会,主要集中在推杆和切杆,所幸这两天我们都打得很开心。我只是试图尽可能的让球低飞。坦白说,比赛是所有人的,你需要很多运气才能赢。”

“很高兴能够成为领先者,并且很高兴我能进入前八名。”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是本土作战的拉姆福德的福地,“你不能撒谎说你不知道你的对手,但我并没有在和维斯特伍德比赛,我没有改变我的比赛计划,也没有改变我的想法什么的,我只是专注的在打高尔夫球。”

托比约-奥利森本轮抓住机会强势反弹,收获六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攀升至并列第三位。泰国球员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则陷入艰难的挣扎,在3-6号洞连吞四个柏忌,最后艰难保住了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8位。唯一参赛的中国球员刘晏玮本轮找回了状态,收获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单轮交出70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7杆,排名并列第137位,但无奈差距过大,仍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