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超联赛顺利收官 厦门特房勇夺桂冠


来源:东方网

羽超联赛顺利收官厦门特房勇夺桂冠2月2日晚,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慈溪市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厦门特房以大比分3:0的骄人成绩打败首次闯入决赛的浙江能源,最终捧起冠军奖杯。中

羽超联赛顺利收官厦门特房勇夺桂冠

2月2日晚,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慈溪市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厦门特房以大比分3:0的骄人成绩打败首次闯入决赛的浙江能源,最终捧起冠军奖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转播报道。厦门特房捧得2017-2018羽超联赛冠军奖杯

在当晚的首轮混双比赛中,厦门特房派出曾居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组合,对阵浙江能源的王懿律/黄雅琼。双方你来我往,多次精彩的扣杀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厦门组合在整体实力上更胜一筹,以2:0(21:16、21:15)为俱乐部赢得开门红。

总决赛首场混双比赛厦门特房郑思维、陈清晨

接下来的男单比赛,由厦门特房伍家朗迎战在前一日刚刚击败“超级丹”的黄宇翔。与半决赛中战胜林丹时的果断凌厉不同,决赛中黄宇翔手感不佳、失误频发,连丢两局。状态正酣的厦门特房稳扎稳打,再下一城。

总决赛第二场男单比赛浙江能源黄宇翔

此时,连失两分的浙江能源,压力全落在随后出场的男双选手王斯杰/王懿律身上。面对刘成/郑思维的猛烈进攻,浙江能源首局失利,12:21不敌对手。第二局,双方运动员斗志高昂,互不相让,比分紧咬,多次出现平局,真正展现了“奋战到底”的体育精神。最终,浙江能源以19:21再丢一局,0:2不敌厦门特房。

总决赛第三场男双比赛厦门特房刘成、郑思维

最终厦门特房连取三分,零封对手,捧得冠军奖杯,浙江能源获得亚军,卫冕冠军青岛仁洲则获得季军。在短暂的颁奖仪式后,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作为羽超联赛赛事信号制作方、版权所有方及赛事运营单位,不论是在联赛前期筹备阶段,还是开赛至今的赛事转播及运营执行过程中,始终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羽毛球协会、各参赛俱乐部以及转播团队等多方保持积极沟通,进行密切配合,推广羽毛球运动的长远发展,顺利完成了羽超联赛转播工作,本赛季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广大球迷共计奉献了17场精彩赛事。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