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空也能玩!俄日美宇航员在空间站举行羽毛球赛


来源:环球网

太空也能玩!俄日美宇航员在空间站举行羽毛球赛日前,俄罗斯羽毛球联合会发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视频显示,俄罗斯宇航员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及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宇航员们,首次在太空打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太空也能玩!俄日美宇航员在空间站举行羽毛球赛

日前,俄罗斯羽毛球联合会发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视频显示,俄罗斯宇航员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及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宇航员们,首次在太空打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据悉,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有俄罗斯宇航员安东·什卡普雷洛夫与亚历山大·米苏尔金、美国宇航员约瑟夫·M·阿卡巴和马克·范德海以及来自日本的宇航员金井宣茂。

视频中共播放了两场,先由米苏尔金和范德海对阵金井和什卡普雷洛夫,接下来由米苏尔金和阿卡巴对阵金井与什卡普雷洛夫。

视频显示,这场比赛打的看似轻松,实则不然。在空间站中,在失重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拉着空间站的墙壁。

米苏尔金在视频中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地球外打羽毛球,感觉像是把国旗插在了火星上。”

据俄罗斯太空总署披露,这场球赛并没有以记分,因为这是一场“友谊获胜”的比赛,双方均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