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弗神27+5萨林杰37分 上海胜深圳保留季后赛希望


来源:凤凰体育

弗神27+5萨林杰37分上海胜深圳保留季后赛希望北京时间2月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海队迎来了深圳队的挑战。明纳拉斯次节的单节18分帮助上海一度领先21分,尽管深圳队全力追击,但最终上海还是以9

弗神27+5萨林杰37分上海胜深圳保留季后赛希望

北京时间2月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海队迎来了深圳队的挑战。明纳拉斯次节的单节18分帮助上海一度领先21分,尽管深圳队全力追击,但最终上海还是以93比82战胜了深圳队,继续保持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而深圳队输球之后,很可能会掉入季后赛外卡轮的比赛。

数据方面,弗神砍下27分5篮板,明纳拉斯32分9篮板,蔡亮12分7篮板4助攻,深圳队方面,萨林杰37分16篮板,孟铎12分,沈梓捷11分9篮板。

首节,主场作战的上海率先发力,蔡亮中投稳稳命中,弗雷戴特和曾文鼎相继三分飙中,上海打出12-2的开局,上海也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顾全和萨林杰连取四分为深圳止血,上海则继续高歌猛进,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帮助上海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深圳由孟铎飙中三分再次止住颓势,随着罗汉琛半截篮入网,首节战罢,上海31-12深圳。

次节,萨林杰率先三分飙中,深圳开始反击,沈梓捷上篮打进,萨林杰三分再中一记,在沈梓捷内线再中之后,深圳将分差缩小到了七分。明纳拉斯上篮得手为上海稳住局势,弗雷戴特的中投也是稳稳入网,深圳则在内线打出6-0的小高潮再次缩小分差。上海大外援明纳拉斯外线手感火热,他在外面接连飙中两记三分,上海保持着两位数领先,半场结束,上海54-38深圳。

易边再战,李慕豪和顾全先上篮得手,上海则在外线发炮入网,蔡亮和罗汉琛相继命中三分,张兆旭中投命中后,上海的领先来到29分。莱斯飙中三分为深圳止血,随后上海在内线杀伤取分,弗雷戴特抛投也有,上海保持着20分以上领先。萨林杰内线打三分成功止住颓势,双方随后靠着罚球涨分,三节战罢,上海77-60深圳。

末节,明纳拉斯率先抛投得手,孟铎外线三分百步穿杨,深圳随后发力,萨林杰里突外投连取六分,白昊天外线三分再中,深圳将分差缩小至六分。蔡亮中投命中为上海止住颓势,沈梓捷则补扣入框,卢伟三分手起刀落,上海此时领先11分。弗雷戴特开始发力连取四分,深圳内线连拿六分回应,深圳还落后九分。随后时间所剩无几,比赛就此定局,最终,上海以93-82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

深圳:萨林杰、顾全、何忠勉、李慕豪、白昊天

上海:蔡亮、张兆旭、曾文鼎、弗雷戴特、罗汉琛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