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鲁克斯37+6沃伦38+9 江苏力克山西锁定前六


来源:凤凰体育

布鲁克斯37+6沃伦38+9 江苏力克山西锁定前六北京时间2月8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江苏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在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江苏最后一节过于放松被追上分差。但凭借之前积累的巨大领先优势

布鲁克斯37+6沃伦38+9 江苏力克山西锁定前六

北京时间2月8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江苏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在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江苏最后一节过于放松被追上分差。但凭借之前积累的巨大领先优势,江苏仍以119-113获胜,就此锁定了常规赛前6的位置。四节比分分别为37-26、31-23、34-35、17-29(江苏队比分在前)。

首节开局布鲁克斯率先命中三分彰显良好状态,山西则由沃伦杀入篮下上篮得分取得球队第一分。开局山西凭借连续冲击内线的表现一直咬住比分,刘冠岑先是篮下上篮得分,随后助攻李敬宇快下上篮将分差追至1分。江苏此后连续出现失误,沃伦连投带罚拿下4分完成反超。末段江苏终于找回状态,布鲁克斯打成2+1稳住局面,随后布鲁克斯联手易立连续上篮得分,江苏送出一波19-4的攻势一举反超并建立两位数的领先。末段侯逸凡三分再中,江苏37-26领先山西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局沃伦和刘亚晖都通过篮下得分为各自的球队取得两分,不过两支球队开局的手感都很一般,山西开局一直靠着沃伦的出色发挥紧追比分,随着王洪两罚全中,山西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拉锯战中江苏再次送出一波流,拉杜利察油漆区上篮得手,布鲁克斯外线干拔三分得手,江苏送出一波12-4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15分,随着布鲁克斯抢断得手上篮得分,江苏的优势来到了20分!末段双方进攻趋于平衡,山西依靠着沃伦的压哨进球稍稍挽回颜面。半场战罢,将是68-49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刘亚晖开场不久快下上篮得分先拔头筹,闫鹏飞同样跟进上篮做出回应。开局江苏状态依旧不断拉大领先,史鸿飞的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山西自此之后终于找回感觉,沃伦单打直接命中干拔三分做出回应,王洪和刘冠岑不断杀入篮下上篮得分,两人此后联手再得4分,山西将分差追至15分打停江苏。暂停归来江苏仍然无法限制山西的得分,尤其是闫鹏飞在篮下不断强攻得分,不过江苏这边找回进攻感觉为球队守住领先,拉杜利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稳住局面,柳伟中投轻松得手,随着布鲁克斯爆发连进两记三分,将是重新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三节战罢,江苏102-84领先山西。

末节开局山西率先发力,王洪命中三分,闫鹏飞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至15分打停江苏。暂停归来江苏迅速做出回应,拉杜利察连砍5分,吴冠希和王洪接连篮下得分,江苏回敬一波9-2的攻势将分差重新扩大至20分。末段山西发动第二波进攻,原帅命中三分帮助山西止血,闫鹏飞先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跟进暴扣,山西送出一波12-0的攻势将分差追至9分。柳伟虽然用一记跳投为球队稳住局面,但邢志强回来就是一记三分。疯狂的山西之后依靠着刘冠岑和闫鹏飞的进球将分差追至4分。不过此时时间所剩无几,布鲁克斯在山西的战术犯规中两罚稳稳命中。最终,江苏119-113击败山西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江苏:曹飞,布鲁克斯,易立,吴冠希,柳伟

山西:威利-沃伦,任骏威,李敬宇,刘冠岑,闫鹏飞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