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592个职位计划招录722人


来源:金羊网

广州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592个职位计划招录722人2018年广州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592个职位计划招录722人。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本次考试分两天进行,分别定于3月24日上午和25日上午。

广州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592个职位计划招录722人

2018年广州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592个职位计划招录722人。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本次考试分两天进行,分别定于3月24日上午和25日上午。

记者从广州市人社局了解到,经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公务员局批准,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启动2018年全市除公安、司法、审计、法院、检察院系统以外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

本次考试(广州市考)共设592个职位,计划招录722人,定于3月24日上午、25日上午举行笔试。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共有两种方式: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或者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广州考录”APP(仅限安卓版)进行网络报名。具体招考职位及资格条件可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入报名系统或在“广州考录”APP查询。

报名时间从2018年2月7日9:00开始至2月12日16:00截止。通过报名系统审核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3日16:00。2017年2月12日16:00至2月13日16:00期间,只能进行缴费,不可再进行报名和更改所报职位。

记者了解到,鉴于近年来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成功报名人数较多,笔试考场资源有限,为确保考试安全,本次笔试将根据职位分两天进行(两天各一套试题),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上午、25日上午(08:0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0:30—12:30 《申论》),同一职位的考生在同一天笔试,各职位具体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广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务必在2018年3月23日前打印准考证,知悉本人具体笔试时间和考场位置。”

同时,广州市公安、司法、审计、法院、检察院系统参加全省四级联考(广东省考),具体考录安排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筹。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