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俄罗斯接纳150万中国游客 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网

2017年俄罗斯接纳150万中国游客 再创新高近日,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表示,据初步统计,2017年有约150万中国游客到访俄罗斯。近年来,中俄双向旅游发展一直比较好,2017年有约150万中

2017年俄罗斯接纳150万中国游客 再创新高

近日,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表示,据初步统计,2017年有约150万中国游客到访俄罗斯。近年来,中俄双向旅游发展一直比较好,2017年有约150万中国游客到访俄罗斯,这一数字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受卢布贬值的影响,来俄罗斯的中国游客呈不断增加之势。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符拉迪沃斯托克等城市的机场,可以看到中文屏幕,听到中文广播,餐馆、景点也逐渐有了中文菜单和中文解说。

据报道,除中国外,2017年来自韩国、日本的游客也大幅增加。总体而言,在来俄旅游的外国游客中,来自亚洲的游客多于来自欧洲的游客。

此外,俄旅游业人士指出,中国游客来俄罗斯的主要参访对象,是与十月革命相关的一些历史名胜、在苏联工业史上作出突出贡献的著名工厂以及一些有俄罗斯文化传统的博物馆等。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