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龙舟文化!将佛山龙舟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推广龙舟文化!将佛山龙舟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昨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总结会在市迎宾馆召开。会上对广东省龙舟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

推广龙舟文化!将佛山龙舟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昨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总结会在市迎宾馆召开。会上对广东省龙舟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佛山市副市长俞进等领导出席活动。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决赛7月15日至17日在湖南常德柳叶湖举行,以乐从龙舟俱乐部和九江龙舟俱乐部为班底组建的广东省男女子龙舟队在赛事中取得了10金1铜的骄人成绩,助广东省代表团目前以14金、3银、5铜的成绩稳居全运会金牌榜首位。

“以佛山班底组建的广东龙舟队在本次比赛上所创下的佳绩,是绝无仅有的,充分展示了佛山龙舟世界级的水平。”招少鸣在会上代表第十三届全运会广东群众项目代表团和广东省体育局,对广东省龙舟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后勤队伍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佛山未来继续大力推广龙舟文化,培养龙舟后备人才,让佛山龙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俞进表示,佛山龙舟有基础、有传承、有底气,在此次赛事中不负众望,创下佳绩,成功地打响了佛山龙舟品牌,诠释了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勇往直前、敢为人先的佛山龙舟精神。

俞进要求相关部门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为佛山龙舟继续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提供更多宝贵经验。同时,她号召全市各行各业学习佛山龙舟精神,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斗志投入到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