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人就该让座?即使你没买票


来源:观察者网

军人就该让座?今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消息,简直有点不敢信。中国广播网军事频道官方微博@央广军事发了一条微博,称一群兵哥在高铁上被没买到坐票的乘客抱怨,为什么不让座,随后兵哥集体起立让了座。原文如下:

军人就该让座?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消息,简直有点不敢信。

中国广播网军事频道官方微博@央广军事发了一条微博,称一群兵哥在高铁上被没买到坐票的乘客抱怨,为什么不让座,随后兵哥集体起立让了座。

原文如下:

【学员兵哥坐火车被乘客埋怨接下来的一幕令乘客羞愧】近日有网友在高铁上经历了这样一幕,一批刚从军校毕业的学员登上了开往分配地的列车,几乎占满整个车厢,一些没有买到坐票的乘客怨声载道,嘟囔着为什么当兵的不给让座,还有乘客在旁附和道“你以为当兵的会像电视剧中演的那样给你让座?好人没有那么多!”五分钟后火车开始平稳行驶了,只听见人群中传出这样一句话:“我们都站起来,给没有座位的人让个座。” [抱抱]法律和道德规定军人就该让座吗?什么也不解释,这就是我们的军人![赞](一号哨位)

500

500

500

这条消息来源“一号哨位”是一个由退役大学生士兵创办的微信公众号,目前还未有其他信源可以佐证。

抱怨的乘客有没有羞愧,暂时无从得知,但是网友却很生气了。

为什么买到坐票的军人必须给没买到票的乘客让座呢?

500

500

500

军人必须得让座吗?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