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浸会大会学生会“占领”办公室抵制普通话 围攻谩骂老师


来源:大公网

教评会主席何汉权强调,学生要求无理、行为野蛮,校方要严肃跟进学生的行为。

多名浸大学生“占领”办公室抵制普通话 校方严肃跟进

对于早前十多名浸大学生“占领”校园的语文中心,要求全面取消普通话毕业要求,其间浸大学生会会长刘子颀更以粗口辱骂教职员,教评会主席何汉权批评,这些学生向教职员施以语言暴力,应该立即发出道歉声明。而“占领办公室根本是野蛮行为,“课程太难”、“考试太深”根本不是借口,“如果考英文不合格,是否又要占领?”

何汉权强调,学生要求无理、行为野蛮,校方要严肃跟进学生的行为。

多名学生“占领”语文中心视频截图

据悉,因应推行已久的普通话毕业要求,浸会大学学生会去年就宣称“课程太难,妨碍毕业”,校方遂增设普通话豁免测试,合格者便可豁免上课。但今年测试结果出炉,只有约三成人获得豁免资格,学生会即妄称是校方“刻意刁难逼人上课”,更煽动学生前往大学语文中心“占领”。

浸大校长:校方严肃跟进任何学生的粗劣行为

浸大校长钱大康今日回应指,作为校长及老师,每逢见到学生不负责任的行为,都会感到心痛及难过社会关怀及爱护大学生,亦对大学生有很高的期望。校方会按照既定程序,严肃跟进任何学生的粗劣行为,亦会加强在教与学的工作,培养学生成为有道德和肯承担的公民。

[责任编辑:戴陈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