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学男生电梯里强吻+壁咚女同学!监控视频让网友炸了……


来源:大洋网

小学男生电梯里强吻+壁咚女同学!监控视频让网友炸了……近日一段小学男生电梯内亲吻女生的监控曝光,看完视频后,网友们却表示笑不出来……1月15日,

小学男生电梯里强吻+壁咚女同学!监控视频让网友炸了……

近日一段小学男生电梯内亲吻女生的监控曝光,

看完视频后,

网友们却表示笑不出来……

1月15日,在福建龙岩某小区的一部电梯内。两男两女四名小学生一起进入了一部电梯。

当电梯门关闭后,穿黑色衣服、背书包的小男孩突然对着穿玫红色衣服小女孩壁咚,并疯狂亲吻。

小男孩狂亲小女孩的整个过程,被小朋友们所在的电梯监控全拍了下来。

亲完小女孩的脸后,小男孩又单膝下跪,亲了女孩的手背。

就在这时,站在一旁的另一位小男孩告诉他,电梯里有监控摄像头。

谁知,黑衣小男孩不仅一点也不羞涩,反而向监控挑衅,并对小女孩进行新一轮的亲吻攻势。

最终,小女孩到了楼层准备出电梯时,这位男孩又冲上去亲脸以示告别。

这则新闻迅速引发热议,评论转发超过2万。虽然孩子的世界没那么复杂,但大部分网友看完心里觉得并不轻松。在上万条评论中,多数网友对此持严肃态度,认为这个年纪的孩子早该培养性别意识了,家长应该加以引导和教育。

网友热议

专家表示,孩子的性别角色意识从3岁以后就开始建立了,家长和幼儿园应该对3—6岁的孩子进行适当的性别教育,传授给他们一些基本的生理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到了6—12岁的小学阶段,对孩子出现的不当行为,家长更应该及时进行规范和引导。

在以往的一些亲子节目里,参与孩子的年龄虽小,但涉及到异性间亲密行为,往往引来网友们的争议,这也说明大家越来越重视性教育和儿童保护。

孩子是天真的

但合理的引导是必须的

正如网友所说

不管男孩还是女孩的家长

都需要好好反思下

如何尊重对方,如何保护自己

你家里是否也有成长中的孩子

你会怎样教育孩子呢?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