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4张罚单排队4小时 处理一半办事员说:要下班了


来源:观察者网

贵州:男子到窗口处理4张罚单办事员处理一半说“我要下班了”近日,贵州贵阳的许师傅到车管所办理违章,排了4小时队后终于轮到了他,没想到4条违章记录办理了两条后,办事员就说&ldq

贵州:男子到窗口处理4张罚单办事员处理一半说“我要下班了”

近日,贵州贵阳的许师傅到车管所办理违章,排了4小时队后终于轮到了他,没想到4条违章记录办理了两条后,办事员就说“我要下班了”。接着工作人员收拾东西离开,留下了徐师傅和几名排队市民。

据报道,当天办事大厅有2个窗口,走掉的工作人员在2号窗服务,1号窗口关着,但其间处理了“熟人”的罚单。

点击查看大图

许师傅称,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工作人员处理了一张“私人单”,那人没有拿过号,双方互相认识,见面的时候还打了招呼。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排队市民表示窗口闲置,却为熟人搞特殊,这些行为损害了单位形象。

前来处理违章的市民表示,为老百姓服务的窗口,人员要充足,因为每天来排号拿号的人这么多。

另一位先生说:“我们只要是公平公正地办事情,假如拿到号,一直有工作人员办,到我办不了,我也无怨无悔地走了,明天再来办也是一样的,但是像这样的做法就引起了我们的愤怒。”

对此,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白云分局车辆管理所副所长李武兵解释,当天只开一个窗口,是因为只有一本“证书”。

对于“私人单”,李武兵解释那是上午取过号但是未处理完的市民,下午回来补办。

但许师傅则认为,取号单上写了“过号需重取”,那么需要补办就应该重新取号,不应该特殊优待。

经调解,最后李武兵为等待的市民办理完了业务。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