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两老师家访路上遭泥头车碾压 一人身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深圳两老师家访路上遭泥头车碾压,一人身亡!2018年1月16日19时49分许,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吉康路兰景路口发生一宗致一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19岁的刘某和21岁的甘某是坪山区坑梓街道某幼儿园教师

深圳两老师家访路上遭泥头车碾压,一人身亡!

2018年1月16日19时49分许,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吉康路兰景路口发生一宗致一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19岁的刘某和21岁的甘某是坪山区坑梓街道某幼儿园教师。1月16日晚上,忙碌了一天的她们准备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进行家访。

当晚19时40分许,刚从一学生家中家访完,刘某驾驶电动车搭载着甘某打算前往兰景路附近的另一名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却不曾想行驶的过程中与一辆泥头车发生碰撞,甘某当场死亡、刘某受伤。

事故中驾驶泥头车的是29岁的黄某,他是深圳某建筑公司的一名司机,拥有7年驾龄,一直从事泥头车驾驶工作,黄某称自己从未发生过交通事故,也无交通违法行为。2018年1月16日晚,他驾驶公司的粤BF***6号泥头车从坪地出发,在吉康路兰景路口右转弯时,车身右侧与刘某驾驶的电动车(搭载甘某)发生碰撞。

事后,黄某十分懊悔当时未注意车身右侧道路交通情况,而刘某也十分后悔,如果骑行电动车时稍加注意,也许与她的同事甘某依然可以正常共事。

在此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行车时切记遵守交通规则

尽量远离大型车辆

避免因盲区造成的意外

一张图看清大型车盲区位置

大型车辆驾驶室较高,且车身较长造成前后轮行驶轨迹不一致,在行驶过程中往往会形成盲区。行人或其余小车置身于大型车辆盲区之中,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通过这张图,可看清大型车辆所有盲区,避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