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套宽松太显胖,没有什么是一条腰带解决不了的!


来源:凤凰时尚

外套宽松太显胖,没有什么是一条腰带解决不了的!每到冬天,处于御寒的考虑,小仙女们都会换上厚重的外套。那么问题来了!穿太厚难免显得臃肿,穿太薄又冷到瑟瑟发抖,到底应该怎么办?为了避免臃肿,时尚达人们可有

外套宽松太显胖,没有什么是一条腰带解决不了的!

每到冬天,处于御寒的考虑,小仙女们都会换上厚重的外套。那么问题来了!穿太厚难免显得臃肿,穿太薄又冷到瑟瑟发抖,到底应该怎么办?为了避免臃肿,时尚达人们可有妙招,那就是一条百搭的腰带!

时尚博主Sonia Lyson

时尚博主Gitta Banko以撞色腰带搭配军绿色呢子大衣,低调中彰显出搭配的巧思。

时尚博主Gitta Banko

吴昕穿着橙色大衣出街,以同色系腰带勾勒出腰线,搭配阔腿裤分分钟变成大长腿。

吴昕

带有丰富印花图案的毛呢大衣对微胖星人向来不算友好,大面积的印花会将视线集中在上半身的体量感上。时尚博主Monica Almada就用一条细腰带将身材比例划分出来,搭配细跟踝靴显得气场十足。

Monica Almada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好穿又百搭的风衣与腰带更是绝配,Rita Ora这件橙色风衣无论色彩还是材质都非常吸睛。

Rita Ora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而看似古板守旧的西装外套,也很适合用腰带装饰来打破沉闷感。

时尚博主Gitta Banko

尤其是复古风十足的格纹西装外套,用一条腰带勾勒出腰线,摩登又Chic!

霍思燕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宋茜在内搭中还尝试了为皮夹克搭配腰带,与全身的牛仔单品组合起来,也是颇具新意。

宋茜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