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春节赴埃及旅游注意安全


来源:新华网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春节赴埃及旅游注意安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16日发布公告说,鉴于埃及自1月13日起进入新一轮紧急状态,部分地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提醒中国公民春节期间赴埃及旅游注意安全。公告建议中国公民

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春节赴埃及旅游注意安全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16日发布公告说,鉴于埃及自1月13日起进入新一轮紧急状态,部分地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提醒中国公民春节期间赴埃及旅游注意安全。

公告建议中国公民选择有资质的国内旅行社参团赴埃旅游,个人应避免脱团单独行动。

公告提醒中国游客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之外的西奈半岛和包括黑白沙漠在内的吉萨省拜哈里耶地区旅游。同时,勿前往偏远地区或非正规旅游景区旅游。

公告说,中国公民应遵守埃及海关关于随身携带物品种类和数量的规定,具体可查阅埃及海关官网。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还提醒中国游客遵守埃及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和宗教礼仪,严禁在军警禁区、军事设施附近逗留或拍照。此外,尽量避免选择在卢克索地区乘热气球等高风险旅游项目。

公告说,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通过埃及当地报警电话报警,并可拨打中国驻埃使馆领保协助电话和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