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唏嘘!深圳初三学生今早从学校6楼坠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唏嘘!深圳初三学生今早从学校6楼坠亡1月4日早上,南都接到报料称,位于罗芳路上的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有一学生从教学楼坠落身亡。罗湖警方证实,当天早上确实接到该警情,坠楼的为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初三

唏嘘!深圳初三学生今早从学校6楼坠亡

1月4日早上,南都接到报料称,位于罗芳路上的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有一学生从教学楼坠落身亡。罗湖警方证实,当天早上确实接到该警情,坠楼的为罗湖外语学校初中实验部初三学生,120急救到场后确认该生已无生命体征。

学校周边居民向南都记者证实,事发时间为当天早上8点30分左右,坠楼学生是男生。该学生落地的位置为学校的塑胶操场。从警方后续勘察现场可以了解到,该学生坠楼地点为该校教学楼6楼。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直到当天中午11点多,仍有多名警察在该校6楼走廊处勘察。

微信图片_20180104113008.jpg

一名在周边居民告诉南都记者,她得知此事是在当天9时左右。“我在那边没有看到(怎么跳楼),当时是有人说有学生病了,倒在操场上。我就上去看。也是后来才知道是坠楼的。”该居民称。周边一清洁工则表示,事发时他正经过经二路,那里正好可以看到事发位置。事发时,操场上还有很多学生。

微信图片_20180104113014.jpg

南都记者从罗湖警方证实,坠楼学生在该校初三就读,坠楼时间为当天8时30分左右,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120急救赶到后确认坠楼学生已无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