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女星也开始怕冻jiao?一起做不露脚踝的养生girl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这天气真是冷出新高度,喝茶都要加枸杞的佛系女孩更是不敢肆无忌惮露脚踝了。还好还好,今年就连无敌抗冻的女星都开始用袜子好好保护脚踝咯~

实用| 连女星也开始怕冻jiao?一起做不露脚踝的养生girl

最近这天气真是冷出新高度,喝茶都要加枸杞的佛系女孩更是不敢肆无忌惮露脚踝了。还好还好,今年就连无敌抗冻的女星都开始用袜子好好保护脚踝咯~

杨幂这一次也是真·从头捂到脚~Puma 运动鞋搭配Vetements x Reebok 联乘系列短袜,还有磨毛牛仔裤一并加强青春街头感。

同样热爱Vetements 的宋茜也选择了运动鞋+牛仔裤来搭配这双短袜。配色简约统一,再怎么混搭也不会显得乱。

蒋欣这双酒红踝袜搭配尖头鞋也是蛮点睛,厚实的牛仔长棉服也被衬托出了不费力的时髦感~

nili热巴搭配功底不是说说而已~红黑撞色短袜跟毛衣衣摆的红黑条纹呼应地太巧妙!

江疏影则用棕蓝条纹袜搭配小棕鞋,与头顶的报童帽一道打造出略带嬉皮味道的中性感。

不光是明星抢着用袜子来暖jio,存在感越来越强的的statement 短袜也是2017秋冬秀场上的小主角,搭配踝靴平底鞋都是增光添彩~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Alexander McQueen、Moncler Grenoble

袜子准备好了,那咱们能搭配啥鞋呢?接着一起看~

短靴✖️短袜

抢眼的波纹短袜,让看起来很“丧”很随意的一身都生动了起来。

穿白裤子不知道搭什么色?不如就老老实实也穿一双白短袜好了~毕竟同色系显高的小tip不能忘。

而穿上火了一整年的小白靴的时候,灰色也是比较保险不出错。

依旧是点睛的艳红色,自带喜气有没有~

这双印满双G的logo袜搭配漆皮靴,直接穿去蹦迪都没问题。够华丽,够浪漫,够俏皮,主要是也够暖啊。

乐福鞋✖️短袜

厚实的条纹棉袜搭配金闪闪的乐福鞋,有种温馨的圣诞氛围,银丝短袜和细密的格纹意外地很和谐,复古且不死板。

很多玩味的印花短袜都能给搭配带来无限惊喜,在灰扑扑的冬季穿搭里一秒制胜。

俏皮的波点袜+“阴阳”贝雷帽,中和了毛毛外套和长裙的贵妇感,摩登又高级。

运动鞋✖️短袜

纯色短袜搭配小白鞋就显得低调得多,穿去上班也不会浮夸。

看完还觉得露出白花花脚踝才叫酷吗?你最近入了哪些可爱的小袜子,赶紧留言给大家种种草!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