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和NASA周四联合宣布系外行星新发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美国航空航天局将在周四举办一个不寻常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的最新发现。

Google和NASA周四举行联合发布会 宣布系外行星新发现

美国航空航天局将在周四举办一个不寻常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的最新发现。开普勒多年来已经发现了太阳系以外的数百颗行星,但是本周的发布将有所不同,因为Google将和NASA一起分享它们的发现。

NASA一篇文章表示,这一发现是研究人员使用谷歌机器学习带来的成果,这一突破展示了分析开普勒数据的新方法。Google AI和Google Brain的工程师Christopher Shallue将在美国宇航局新闻发布会上与来自德克萨斯州大学的NASA科学家,开普勒研究小组和美国宇航局Sagan研究员Andrew Vanderburg一起出席研讨会。

到目前为止,NASA对发现的内容持续保密到星期四才会公布。但是外界对开普勒空间望远镜已经有很好了解,它们预测一些新的遥远的行星将成为发布会的一部分。

我们所知道的是,Shallue和Vanderburg一直在努力合作,利用机器学习在开普勒数据中找到新的行星候选者,效率和准确性远超更传统的分析方。NASA认为Google的AI技术有助于在太阳系外的众多世界探测到外星生命的迹象。

来源:cnBeta.COM

[责任编辑:戴陈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