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安欲救跳楼女子被砸身亡 系退伍兵 曾冲进火场救人


来源:华商报

西安一保安欲救女子被砸身亡家有一6岁女儿救人保安43岁,退伍军人,西安市未央区人上有老下有小,是家里顶梁柱,女儿才6岁。一个坠楼行为,让至少两个家庭遭受悲痛。事发前保安试图劝阻女子昨日上午8时许,城北

西安一保安欲救女子被砸身亡家有一6岁女儿

救人保安43岁,退伍军人,西安市未央区人上有老下有小,是家里顶梁柱,女儿才6岁。

一个坠楼行为,让至少两个家庭遭受悲痛。

事发前保安试图劝阻女子

昨日上午8时许,城北凤城五路一小区旁边一条过道西头,一男一女躺在监控消防中心和防火门前的地上,均已死亡。女子30岁左右,穿粉色家居服,是小区高层的住户,男性穿着保安制服,是小区底层世纪金花的保安。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这个通道是东西走向的,高层在通道南边,总层高为29层,1到5层是商场,6到29层是住宅。知情人说,清晨8时许,高层11楼的一户住宅内,一女子和他人发生争吵,声音特别大,女子还一度站在了窗口。当时正在通道上巡逻的商场保安得知后,在楼下呼喊,试图劝阻女子。但谁都没想到,女子突然就从楼上坠落下来。

“女子坠楼时,保安在底下愣了有一秒钟,他反应过来后,伸出手准备去接呢,结果被女子砸中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目击者说,女子也落在了保安的身边。120赶到后,证实两人已死亡。事发后,为配合警方调查,世纪金花临时封闭了通往事发地点的门。警方现场勘查结束后,保洁员对现场进行了冲洗和清理。

视频显示

保安跑上前接坠楼女子

昨日上午11时许,通道已被清理干净。世纪金花保安部说,出事的保安姓李,至于其他情况,则不愿多说。

事发时的一段视频显示,上午8时20分到30分之间,保安看见高层上一女子打开窗户,站在窗口,他喊着“别跳,别跳”,可已没有用了。女子坠下后,他跑了几步迎上去,将女子接住,但瞬间被砸倒,他和女子都倒在地上,两人旁边都有一堆血。

华商报记者上到商场上面的高层,靠着通道的单元11楼两梯12户,每一户的门都紧闭着,没人知道更多的情况。据了解,虽然高层是住宅,但还有很多业主将房子租出去用作商业。

出事保安是家里顶梁柱

记者多方了解到,被砸的保安李某今年43岁,未央区人,上有老下有小,父母均80多岁,女儿才6岁,刚上一年级。昨晚7时许,记者辗转联系上李某的亲属,亲属哽咽着说,李某8点到岗,没多久就出了这事,李某父母身体不好,还不敢让他们知道,暂时也不敢让他女儿知道,事发后,已将他妻子接到了亲戚家。

李某是退伍军人,在世纪金花工作五六年了,是班长,工作认真积极。李某人很好,前几年,他住处楼下着火了,他冲进去救火,还救出来一个人。李某的妻子没工作,在家带孩子。“他家条件很不好,他是家里顶梁柱,出了这事,这个家以后咋办啊?”家属说,事发后,李某的单位和派出所都积极帮忙处理。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还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