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世峰律师:江歌死因是失血过多 是无意过失导致


来源:环球网

自动播放

陈世峰律师:刀系刘鑫递给江歌江歌按门铃刘鑫没开江歌被害案12月11日在东京地方法庭开庭审理。被告陈世峰在法庭上否认部分罪行,认为自己是杀人未遂罪,并陈述凶器的水果刀是刘鑫从房间里拿出来递给江歌的,并且

陈世峰律师:刀系刘鑫递给江歌江歌按门铃刘鑫没开

江歌被害案12月11日在东京地方法庭开庭审理。

被告陈世峰在法庭上否认部分罪行,认为自己是杀人未遂罪,并陈述凶器的水果刀是刘鑫从房间里拿出来递给江歌的,并且迅速关上了房门。据陈世峰的律师说,江歌用肘部多次按门铃,但是刘鑫都没有给江歌开门。江歌的死因是失血过多。

据陈世峰叙述,陈刺出的第一刀江歌就倒下了,第一刀是致命的,而陈世峰辩解称“第一刀的时候,自己是不带有杀人动机的”。尽管随后又刺了9刀,但“(与第一刀)没有因果关系”。陈世峰表现冷静,表情正常。

据现场传回的消息,江歌母亲没有出现在庭审现场。

据陈世峰的律师说,江歌用肘部多次按门铃,但是刘鑫都没有给江歌开门。江歌的死因是失血过多。

陈世峰律师称,医检结果证明致命的是第一刀,是无意过失导致的。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江歌母亲质问是否锁门 刘鑫:我真的没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1/C3A946C1318771CC44BCD64E10E84E8E80E0DCC1_size195_w448_h252.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