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也想当小仙女?用大衣配贝雷帽啊!


来源:嘉人

冬天也想当小仙女?用大衣配贝雷帽啊!说起冬天的搭配之道,很多人在头饰方面就会有甚少的考虑,或许是担心臃肿的造型和头部单品不太兼容,因此也就放弃了用小配饰作为冬季LOOK中的吸晴点。但是不要忘了哟,一顶

冬天也想当小仙女?用大衣配贝雷帽啊!

说起冬天的搭配之道,很多人在头饰方面就会有甚少的考虑,或许是担心臃肿的造型和头部单品不太兼容,因此也就放弃了用小配饰作为冬季LOOK中的吸晴点。但是不要忘了哟,一顶美帽就不是一种时髦的配饰单品吗?冬天的时尚达人们可都是用大衣和贝雷帽演绎出优雅气质的小仙女呢~ 

虽然帽子一年四季都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视线,但是贝雷帽的出现频率大多还是集中在秋冬季,尤其是寒冷的冬天,既带着时髦又保持温暖度,简直两全其美的top单品。这么令人喜爱的它,背景自然不容小觑哦~

贝雷帽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5世纪,当时法国西南部的牧羊人曾经喜欢戴一种用棕色羊毛纺织出的圆形无沿软帽。这种帽子戴在头上可以遮阳挡雨,摘下来可以擦汗,或放在地上当坐垫。后来,法国和西班牙交界处的巴斯克人也开始戴这种帽子,并被人们称作“巴斯克贝雷帽”。之后这种贝雷帽也开始流行于军队,成为军人的一种象征。最早佩戴贝雷帽的军队是英国军队。当然在军队中不同颜色的贝雷帽也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他们的服装都以贝雷帽为最显著标识,而贝雷帽颜色的不同又成为这些部队的区分标志。

如今在世界范围内,很多国家的军警和相关组织都把它作为制式帽型佩戴使用。就如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他的一众小伙伴们就是以军装和贝雷帽的造型帅哭广大的小姑娘,纷纷拜倒在他们英气十足的气场之下。

现在的贝雷帽更多是一种时尚的象征,在时尚达人的眼中,它不仅时髦复古,便于折叠和随身携带的优点也证明贝雷帽的闪光点多且靓。实质上贝雷帽也算是一种百搭的单品,所以在完美的造型中增加一顶贝雷帽,立刻就能凸显高品位的时尚气息。然而今天嘉姐想说,冬天想做一名优雅气质小女生,就一定要选择大衣+贝雷帽的最IN造型。

做一名优雅气质小女生

就一定要选择大衣+贝雷帽

软软的贝雷帽邂遇优雅大衣还你一个名媛文艺风,大衣从最早的优雅、淑女的形象,到后来随着时尚风气的走向也就成了百搭的风格。但是优雅贵气的本质也没有改变,所以当女性穿上大衣佩戴贝雷帽时则更加能凸显气质淑女的一面。同时这样的搭配也充满文艺气息,女生戴上贝雷帽还有一种小小书画家的风范呢~因此在今年的明星街拍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大衣+贝雷帽的搭配出现在他们的造型之中,满是时髦的LOOK,赚足了回头率。

all black的造型可以说是常见的颜色搭配,所以当大衣和贝雷帽的组合遇到这种色彩也会更加沉稳和干练,隐藏不住的高雅气质将小小萌妹李智恩的形象来个大反转,变身干练大气的她气场强势,她头戴Kangol黑色贝雷帽,身穿Jill Stuart黑色毛呢西服大衣,内搭黑色高领打底衫,下身穿黑色毛边牛仔裙,脚踩Suecomma Bonnie黑色方扣粗跟鞋,搭黑色连裤袜,肩背Mulberry酒红色单肩包呆萌可爱。

英气贝雷帽予你帅气与典雅

和文艺淑女软塌塌的贝雷帽相比,带着英气的帽檐贝雷帽则更加增添几分帅气同时又满赋典雅的气质。而这种贝雷帽和大衣搭配很有法式风情的味道。尤其是欧美的明星在冬天都钟爱这种造型出街秀时髦感。

在身高、外貌及时尚度都集一身的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现身机场,她头戴米色贝雷帽,戴棕色渐变白框墨镜,身穿驼色毛边呢子大衣,内搭白色T恤,手拎Givenchy黑色手袋,下穿黑色破洞牛仔裤,系黑色腰带,脚踩黑色铆钉镶嵌粗跟圆环拉链踝靴,展现超模气场。

毛衣和贝雷帽

陪我度过一个温情的冬日

大衣和毛衣在冬天可以说最常见的搭配,所以当你脱下大衣时会发现,毛衣和贝雷帽也是清新感十足的造型,温情满满还有书卷气息的文艺范儿,简直太暖化人心了,可爱又时髦。

颜值和气质并存的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头戴深灰色毛呢贝雷帽,身穿灰色宽松蝙蝠袖立领毛衣外套,肩披咖色格子围巾披肩,手拿折叠口金信封包,下穿水洗蓝磨白卷边破洞修身牛仔裤,脚穿黑色尖头细跟麂皮高筒靴,展现知性文艺气息,散发迷人魅力。

想要成为优质小仙女赶紧穿起你的大衣搭配复古贝雷帽,时尚街拍中最亮眼的那颗星就是你啦~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