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学锋 冀《财富》论坛企业家对接广州战略 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广州日报

任学锋温国辉刘悦伦会见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部分嘉宾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昨日开幕。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分别会见出席论坛的部分嘉宾。任学锋会见美国苹

任学锋温国辉刘悦伦会见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部分嘉宾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昨日开幕。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分别会见出席论坛的部分嘉宾。任学锋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富士康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郭台铭、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思明、怡和集团行政董事兼英中贸易协会主席詹姆士·沙逊勋爵、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兼执行局主任张晓强。温国辉会见中国华信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蒋春余、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刘悦伦会见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吴国迪,英杰华集团香港CEO孔德秋,法国欧尚集团亚太区CFO、副总裁邵斯,辉瑞制药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吴晓滨等。

任学锋对嘉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学锋说,在开幕式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贺信,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广州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贺信精神,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进一步提升发展境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质量标准品牌工作,系统提升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强创新能力的国际合作,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面向全球集聚高端要素,着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发展数字经济和共享经济,厚植传统优势,增创发展新优势。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双向开放,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构建更加开放、透明、规范的营商环境,促进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链接全球创新资源和贸易、生产、服务网络,为经济全球化发展增添正能量。希望参会企业家对接广州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深化投资贸易和创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温国辉说,广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随着“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广州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凸显和释放,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希望国内外企业把握机遇,深化与广州的合作。

刘悦伦说,广州枢纽网络发达,国际交往广泛,营商环境优越,商业成本较低,具有吸引投资的综合优势。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抓住机遇投资兴业,助推广州发展生物制药、新能源等新兴高端产业,广州将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各位嘉宾对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精心组织和优质服务保障表示赞赏。大家一致认为,广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创新的窗口和缩影,城市创新环境、人文环境、生态环境一流,城市格局和发展空间大,有完整的产业生态系统及基础设施和物流网络,人才资源丰富,发展前景令人鼓舞。作为“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必将在经济全球化、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愿意把广州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重点,布局更多创新业务,更好参与广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潘建国、李瑾参加。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