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件羽绒服让明星秒变路人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有件羽绒服火出天际,瞬间变成第一网红单品。某宝上一搜占据了大面积篇幅,是最近的明星同款Top1,不过它可没有一线大牌的那么高冷,价格就几百块。这次带货的“罪魁祸首”是阳光少年刘昊然,这件羽绒服就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校服,刘昊然穿着它多次出入机场。然而当别人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件衣服时,他却说因为方便保暖。

一件羽绒服让明星秒变路人

最近有件羽绒服火出天际,瞬间变成第一网红单品。

某宝上一搜占据了大面积篇幅,是最近的明星同款Top1,不过它可没有一线大牌的那么高冷,价格就几百块。

这次带货的“罪魁祸首”是阳光少年刘昊然,这件羽绒服就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校服,刘昊然穿着它多次出入机场。然而当别人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件衣服时,他却说因为方便保暖。

可是他随便穿穿就让这件衣服价格升了一倍还不止,听说现在校门口的商店里都排起了队,还不一定能买到。

张雪迎也穿着这件羽绒服去录节目,还和大师姐章子怡自拍发微博。更给这个羽绒服火上浇油了,看来这股火退不下来了。

章子怡微博留言说也想要这件羽绒服(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不止是中戏,北电的校服也紧随其后,左胸前印着“北京电影学院”五个大字,这次带货的是杨紫,看来校服浪潮即将席卷时尚圈啊。

赵薇和黄渤也穿过。

不过这件羽绒服跟你柜子里那件黑色长款羽绒服也没什么区别吧,凰尚还是那句话,追潮流请理智,并不是什么单品都适合自己,而且有时候明星们穿起羽绒服可能跟路人没两样。

让明星秒变路人的羽绒服

比如钟欣桐这件黑色毛领羽绒服,凰尚就Get不到美点,如果没有过硬的颜值,这身打扮大街上也随处可见吧。

“国民岳父”韩寒穿着羽绒服的街拍给人一种非常亲民滴赶脚,很是随意啊。

一心想变时髦的张杰也躲不过羽绒服给他带来的亲民感,时髦度竟输给了后面蓝色羽绒服的大哥。

著名国际影星妮可基德曼穿着这件中长款羽绒服,感觉像是大洋彼岸的远房亲戚。

“小镇青年”华晨宇穿着花花绿绿的羽绒服衣锦还乡,给父老乡亲们普及什么是时尚。

颜值高也不能任性,如果不看脸吴亦凡这身保暖的花袄,让凰尚不禁想起菜市场上的吆喝声和烟火气。

当看到关晓彤这身装扮时,大家可能会有一丝安慰,原来她也不是总带着明星光环嘛,走在身边可能你都不会发现。

宋茜之前穿过一件OOOOOversize的红色羽绒服,有种大白的既视感,此处我们可叫她大红。

时尚Icon Rihanna穿着可以直接去公车上售票了哦。

羽绒服真是一件奇妙的单品,穿不好她可以让明星变路人,穿好了也能潮到让人想模仿,所以,羽绒服并不难穿,款式是一方面,时不时髦还得看怎么配。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