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评出首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


来源:金羊网

广东评出首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首批“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之一的潮州古城文化旅游特色区(广济桥)20日,“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

广东评出首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

首批“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之一的潮州古城文化旅游特色区(广济桥)

20日,“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潮州举行。会上公布了由广东省文化厅与省旅游局共同评选产生的第一批“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2015年,省文化厅和省旅游局联合印发了《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办法(试行)》,对示范区的创建条件做出明确要求:在必须是已建成且进入正式运营的项目的前提下,示范区还应符合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规划编制科学合理、基础设施服务完善、管理运营规范有序、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和扶持政策配套到位的创建条件。

首批“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共有八处,包括:广州北京路文化旅游区、佛山南风古灶文化旅游示范区、韶关珠玑古巷·梅关古道景区、梅州百侯名镇旅游区、东莞寮步莞香文化旅游区、阳江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区、潮州古城文化旅游特色区、云浮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记者付怡、黄宙辉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