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和珠海将建跨海城轨,1小时直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根据蛇口消息报报道,前海正在迎来城际轨道交通时代。包括深港西部快速轨道、穗莞深城际线、深惠城际线、深珠城际线4条城际轨道。其中,深珠城际线是《珠江三角洲城际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一条城际铁路。根据规划,该线走向为“珠海淇澳—伶仃洋大桥线路—深圳南山”。深珠城际线属于远期规划,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客运需求情况适时安排开工建设。

放大招!深圳和珠海将建跨海城轨,不仅1小时直达,沿途更有无敌海景

说到珠海的位置,

其实就和深圳隔着一条江,

但这条大江却让两地的交通,

绕了一个大湾,

需要在虎门大桥拐个弯,

而虎门大桥……

所以啊,开车绕一大圈需要2个多小时,

遇到周末节假日时间就更长了。

虽然后来增开了深圳北直达珠海的高铁,

但仍然需要绕道广州南站,

时间还是需要接近2个小时……

不过,小编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了!

深圳和珠海之间将建设跨海城规!

News

根据蛇口消息报报道,前海正在迎来城际轨道交通时代。包括深港西部快速轨道、穗莞深城际线、深惠城际线、深珠城际线4条城际轨道。

其中,深珠城际线是《珠江三角洲城际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一条城际铁路。根据规划,该线走向为“珠海淇澳—伶仃洋大桥线路—深圳南山”。深珠城际线属于远期规划,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客运需求情况适时安排开工建设。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