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4岁的李登辉不搞“台独”改养牛了? 网友:放过那些牛吧


来源:海外网

李登辉在养牛基地海外网11月23日电据台媒报道,“台独大佬”李登辉近期被曝已改行养牛。据悉,他目前已培育出首批“台湾和牛”,取名“源兴牛&r

李登辉在养牛基地.png

李登辉在养牛基地

海外网11月23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独大佬”李登辉近期被曝已改行养牛。据悉,他目前已培育出首批“台湾和牛”,取名“源兴牛”。但事实上并不那么单纯。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李登辉基金会”是以在台湾擎天岗寻获的“但马牛”(日本和牛种),重新进行培育,并考虑将“台湾黄牛”杂交“台湾和牛”,以培育肉质更好的“新台湾和牛”。

为何突然养牛?

台湾深绿媒体报道称,94岁的李登辉拥有农经博士学位,却尝试投资生技公司发展养牛事业,多了“畜牧业者”的身份,租用花莲新光兆丰农场牛舍养20头“台湾和牛”,他还声称:“3年内要让台湾牛上市。”

近日,李登辉逐一参观牛舍,还询问每一头牛的健康状况。评价称,“牛都很健康,很好!”但他也提到,“牛大便很臭,要清一下”;被问到“什么时候可以吃到台湾和牛”?李回答“没有那么简单!”

那么李登辉为何突然改养牛了呢?台媒称,李登辉去年8月赴日本石垣岛,吃过石垣牛肉后赞不绝口,起心动念“也想在台湾养出这么好吃的牛”,返台后由“李登辉基金会”规划,将石垣牛与台湾牛配种,成为“台湾和牛”。此外,还请来日本专家协助养牛。李登辉当时妄称,“为了更加紧密‘台日关系’,台湾与石垣岛的友好发展模式可以扩大到‘台日’之间的经济、文化关系。”

对此,有台湾网友称,“看来养牛还是和日本有关系啊”,“不怕在日本吃到假牛肉吗?”据《文汇报》报道,日前,被喻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户牛”被爆丑闻,有日本餐厅将“神户牛”餐点换成价格较低的“但马牛”卖给顾客。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台湾网友怒批,“年纪一大把了,有生之年还要与牛过不去?”,“李登辉,你有没有贪污”,“你们除了吃,就没别的东西可以自豪了吗?”,“过气的政客,可以闭嘴了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养牛仍不忘“新南向”

而据台媒报道,首批“台湾和牛”十分珍贵,目前只有23头,“李登辉基金会”方面声称,“台湾和牛”未来要往“新南向发展”。如此看来,李登辉养牛仍仍不忘所谓“新南向”。

众所周知,台当局“新南向政策”自推行以来困难重重,不仅没有助力台湾经济,反遭外界讽刺为“新难向”。蔡英文在谈及“新南向”时,曾称“一般人听不懂”。蔡英文当局上台之后,延续李登辉、陈水扁时期的“南向”政策,抛出了所谓的“新南向政策”。不过,该项政策实施一年多来,不仅没什么成果,还屡屡引发负面效应,甚至逐渐变成不法分子利用赴台免签偏门捞钱的捷径。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因台“观光局”大降赴台旅游门槛,泰籍人士赴台卖淫遭查获的人数暴增。有台湾名嘴讽刺“新南向”有助泰国人赴台卖淫,还激怒了泰国政府。

4.jpg

2.jpg

台湾网友直言,“全世界都知道‘新南向’是错误的,只有执政者自己不知道。”也有网友表示,“新南向”就是用来糊弄民众的说法,台当局要台商别去大陆做生意。还有网友讽刺,“新南向”是假,掏空台湾经济才是真。

而对于李登辉的“台独”言行,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曾多次指出,这充分暴露了他错乱的历史观、可耻的殖民奴化心态以及顽固坚持“台独”主张、破坏两岸关系发展、离间两岸同胞感情的险恶用心,已经引起了两岸同胞的强烈愤慨。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出卖民族利益者绝无好下场,终究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