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岁男童被校车撞死事发时司机抱女学生开车


来源:凤凰资讯

自动播放

4岁男童被校车撞死事发时司机抱女学生开车9月30日,宁明县一幼儿园校车送孩子们回家时,司机将一名刚下校车的4岁男童撞倒致死。监控显示,事发时司机抱着女学生开车9月30日下午,明江镇某幼儿园的小朋友小淋

4岁男童被校车撞死事发时司机抱女学生开车

9月30日,宁明县一幼儿园校车送孩子们回家时,司机将一名刚下校车的4岁男童撞倒致死。监控显示,事发时司机抱着女学生开车

9月30日下午,明江镇某幼儿园的小朋友小淋放学后,一个人坐上了校车返家。大概20分钟后,小淋就跟随着同村的两个小姐姐下了车,结果被校车撞倒后死亡。从行车记录仪的录像看到,下车后,3人从校车车头经过,这时校车突然启动了,走在后面的小淋被校车一头撞了过去。撞人后,校车继续行驶了几十米才停了下来。小淋的父亲告诉记者,当时司机并没有察觉到异常,是车上小朋友发现小淋躺在地上,才跑过去提醒司机。这时,司机才把车停好,下车查看。

小淋被校车碰撞身亡后,他们一家沉浸在悲伤之中。起初,死者家属认为只是司机大意,才酿成了悲剧,直到10多天后看到了事发时的录像。行车记录仪显示,小淋下车七八秒后,司机朱某就启动了车辆,一名小女生这时还坐在他的大腿上。而此时,朱某一只手握在方向盘上,另一只手则放在小女生的大腿上。大概过了10秒钟,坐在车上的小朋友跑过来提醒朱某,朱某才意识到出了状况,赶紧停车查看。

死者家属认为,司机因为此举而分心,导致事故发生;司机称,让女学生坐在自己腿上,只是一种关爱和开玩笑的举动。11月7日,交警部门针对此次事故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朱某的交通违法过错行为,是造成此事故的直接原因,承担全部责任。目前,朱某已经被幼儿园停止工作,幼儿园也正在和学生家长协商,但因为补偿金额问题,还没有达成一致。

来源:南国早报综合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岁男童被校车撞死 出事时司机抱着女生开车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a07467a2c0720a5.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