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慎海雄: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南方都市报

11月21日上午,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动员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作宣讲动员讲话。

原标题: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上午,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动员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作宣讲动员讲话。

慎海雄指出,李希同志高度重视我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全省教育系统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广泛开展多层次、广覆盖宣讲,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广东教育发展实际,全面准确宣讲,回应师生职工关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网络、进学生社区。

动员会结束后,慎海雄为省委教育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学习辅导。他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头脑,并尽快形成一批教学科研成果。

据悉,省委教育工委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单位选调了15名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组成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将于近期赴各校开展宣讲。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