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北站烂尾楼拆迁赔了1.3亿?业主澄清:谣言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深圳北站烂尾楼赔了1.3亿?业主是这么回应的!据@第一现场20日消息:经过7年的拉锯式谈判,终于在本月深圳北站最后一栋烂尾楼终于开扒。其中,最具话题性的问题“到底赔了多少钱”?

深圳北站烂尾楼赔了1.3亿?业主是这么回应的!

据@第一现场20日消息:经过7年的拉锯式谈判,终于在本月深圳北站最后一栋烂尾楼终于开扒。其中,最具话题性的问题“到底赔了多少钱”?!在某些社交网络平台看到了流传的说法:“2012年给了两千万不搬,2017年给了1.3个亿终于同意了,五年赚了1.1亿,平均一年赚2200万!”

对此,业主杨女士予以了否认,表示1.3亿绝不可能,就是之前传出的2000万赔偿也是没有的事。街道办表示,相关赔偿都是按照市政府规定的标准进行的,1.3亿元的确属于谣言,也希望市民不要传谣!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五年赚了1.1亿 北站烂尾楼业主成“拆迁致富”典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wf2_4743960_135051.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