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连平警方:男子疑精神病发砍死邻居,民警强攻抓捕负伤


来源:澎湃新闻网

广东连平警方:男子疑精神病发砍死邻居,民警强攻抓捕负伤2017年11月19日晚22点13分,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当日下午2点多,上坪镇下洞村黄屋发生砍人事件,犯罪嫌疑人疑似精神

广东连平警方:男子疑精神病发砍死邻居,民警强攻抓捕负伤

2017年11月19日晚22点13分,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当日下午2点多,上坪镇下洞村黄屋发生砍人事件,犯罪嫌疑人疑似精神病发将邻居砍死。在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激烈反抗,造成抓捕民警、辅警不同程度负伤。

上述通称,11月19日14时16分接到报警后,连平公安局上坪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手持镰刀,精神亢奋。经现场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系黄某创(男,30岁,上坪镇下洞村黄屋人,有精神病史)疑似精神病发,手持凶器将邻居黄某某(男,70岁)砍伤致死,正处于攻击状态。

随后,值班民警将周边群众疏散,控制现场范围,并与赶来增援的刑警、巡特警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创围困在一平房内。经其家属及民警、镇村工作人员反复劝说黄某创放下凶器无效后,16时30分许,连平警方按照方案采取强攻进行抓捕,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创抓获。在强行抓捕过程中,遭到犯罪嫌疑人激烈反抗,造成抓捕民警、辅警不同程度负伤。

目前,案件及后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玉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