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创新孵化器!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揭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18日下午,江门蓬江区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青年精英近200多人参加活动共同探讨,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11月18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青年精英近200多人参加活动共同探讨,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揭牌

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元醒、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杰、江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跃敏等江门市领导,蓬江区温伟文、李欣立、赵全、李永安等四套班子领导、区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揭牌

据悉,今年7月1日《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正式签署,粤港澳大湾区正式成为国家战略,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成为其中少数几个重大合作平台之一。作为中心城区的蓬江区,紧抓人才培育,为大湾区发展“造血输血”。此次创建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是蓬江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战略部署,是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是区工商联分会——蓬江海外青年联合会首个品牌项目,将为海外青年在蓬江区创业打造载体和平台,充分利用海内外有效资源推动蓬江区加快融入粵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张元醒致辞

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元醒表示,本次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的筹建正是响应国家号召的重要举措,该基地位于滨江新城,能享受市委市政府后续出台的一系列巨大优惠政策,同时,青创基地将为海外青年联合会会员创业提供优质服务,成为大家大展拳脚的福地,助力海外青年独占鳌头。他希望,创业基地能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红利,促进各合作单位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多赢”局面。

温伟文致辞

蓬江区委书记温伟文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是该区融入大湾区发展,为有志创业就业、想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的海外青年量身订做的创业平台。他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发挥年轻人独有的创意头脑,以及对商业敏锐的触觉,推动该区新兴产业尤其是创新科技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海外青年创业基地位于蓬江区内滨江新城,建筑面积10 万平方米,是一个融入文化主题与江门特色产业元素,集创、食、居、娱四大功能板块,涵盖创意办公、艺术广场、青创公寓、教育培训基地和电竞产业基地等主题业态于一体的,立足广东、面向国际的文化艺术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