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平安!在林芝地区支教的佛山老师一切安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天早上6时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震中距墨脱县56公里、距林芝市巴宜区65公里。地震发生时,佛山市共有6位教师在林芝市中小学校进行支教工作。经逐一电话联系,确认6位老师一切安好!

报平安!在林芝地区支教的佛山老师一切安好

今天早上6时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震中距墨脱县56公里、距林芝市巴宜区65公里。

地震发生时,佛山市共有6位教师在林芝市中小学校进行支教工作。经逐一电话联系,确认6位老师一切安好!

地震发生后,市领导作出指示,要求迅速了解前方支教老师情况,同时密切保持与学校、老师家庭的联系,市教育局局长商学兵迅速部署,安排人员立即分头做好情况了解、沟通协调等处置工作。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6位教师通上电话,获知他们一切平安后,叮嘱他们要严格按前方指挥部的指示做好应对,务必克服困难,注意安全。市教育局同时要求各区教育局,及时与支教老师所在学校和家庭加强联系,做好保障。

目前市教育局继续与6位教师保持实时沟通,及时掌握情况变化。

据了解,为进一步支持西藏边远地区的发展,2016年7月,佛山市教育系统共派出6位教师参加“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援藏时间初定为3年。他们分别是:在林芝市区支教的市财经学校余国栋、禅城区南庄三中陈卿、南海盐步中学叶小莉、佛山一中颜恩尧、三水健力宝中学伍志明,在林芝地区墨脱县支教的顺德勒流镇教育局郭振华。

祝佛山支教老师和林芝地区的群众平安!

[责任编辑:刘丹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